楼主:林帆 - 

[公告]"惟楚有才,于斯为盛“长沙站活动总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16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长沙和南昌好近呀, 林帆,咱们以后可要多走动走动.

PS. 继阿懒,成明后,偶又发现一个帅得惊天动地的帅哥.

  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6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帆,下次偷拍的时候提醒俺一下,俺把所有收到的米米都亮出来[em5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6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-12-1 16:26:31的发言:

长沙和南昌好近呀, 林帆,咱们以后可要多走动走动.

PS. 继阿懒,成明后,偶又发现一个帅得惊天动地的帅哥.

    

他山MM的建议很好哦,下次来个两城之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7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看到了很多网友的照片哦

这次的活动很成功吧

期待下次我的参与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9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在视频里看到了林帆兄,一表人才。^O^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12-2 9:20:00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2:4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!!!为什么我刚刚离开湖南几个月就搞活动啊,若雯,怎么通知我啊!![em5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08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-12-1 16:26:31的发言:

长沙和南昌好近呀, 林帆,咱们以后可要多走动走动.

    

[em56],当然要来了,俺到南昌看美女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3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持人叫什么名字没说,其他人的都说了,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4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~~~我说林帆,不是我说你,你发完这些照片,如果没被打

我就真的服你啦

呵呵~~~祝贺我的家乡活动圆满成功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2 15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动中的照片

 

 

照片 020.jpg :
照片 022.jpg :
照片 023.jpg :
照片 024.jpg :
照片 025.jpg :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