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秀子 - 

[原创]七彩虹的记忆--家园七周年厦门聚会小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4 19: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-12-2 13:01:54的发言:

秀子新形象大变样, 偶很喜欢.

J的形象也变了, 穿上黑衣服,感觉更瘦了...

好像没怎么变吧,都还是那么漂亮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21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才看到,太迟了点。楼主、老君等辛苦了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22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赶上啊,我也在厦门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8 11:0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laihuaxun2在2009-12-7 22:51:57的发言:
没赶上啊,我也在厦门啊

没赶上是你的错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9 12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彩虹欢迎板很漂亮,设计得很好哦,不过我也不知道那是白鹭,还以为是大雁,看了前面楼的才晓得。。。[em55]

啥时候这里也有活动喽[em219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1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家的感觉 赞一个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4 11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声有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3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有机会咱也去亮亮相才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22 17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给秀子拍的照片,怎么手在抖啊!呵呵,我没能参加,有些许遗憾!争取下次赶上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31 15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幸福的场面。。。极度羡慕;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