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r_jhj - 

[原创]栖息谷七周年活动:济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 12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家乡建设!北漂老乡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00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贺家园7岁生日快乐。亲身体验这种场面,心中有许多感动。不论是第一次参加聚会的,还是常参加聚会的,聚在一起,就是一家人。祝福家园的同时,也祝每一位家人的明天更加美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蜘蛛也是济南的?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2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taomugeda在2009-12-3 11:57:35的发言:
蜘蛛也是济南的?呵呵

山东老乡哦,青岛是俺第二故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5 21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遗憾!当天刚好有事情,非常期待下次活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0 11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-12-2 12:52:04的发言:

温馨的环境和气氛.

有幸去过济南,还是不错的.

大明湖畔, 终于明白北方人湖的概念是怎样的了.

 

暴突泉看着让人害怕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2-10 11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9-12-2 12:58:51的发言:
支持家乡建设!北漂老乡贺

遥祝在外的兄弟一切顺利!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4 22:0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遗憾啊!当天有事,期待下次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8 12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赶上!遗憾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2 08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