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菜农2 - 

[原创]那一场广深莞的红酒大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0 13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菜农一出手,就知道有没有,还有才华哦~~~

 

故事很精彩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4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子的文章才能如此出彩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4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农老哥就是有才啊有才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4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配上图片吧, 太精彩了...

我不得不捂住嘴巴...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4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被YY点名了,被菜农记录了!

下次一定得表现哦!

呵呵,是不是周少的酒带少了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5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angelew在2009-11-30 11:56:53的发言:

只知道2箱红酒拼的滴酒不剩。够悲壮的。倒下也好,要不还真不知道第2场乃至第3场会继续血拼到什么时候

第二场没有喝酒~

不过你要去的话,就一定得喝,^_^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5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想象出那种疯狂,再加上冰雪与歪歪这两个疯狂的MM,这酒想不喝的疯狂都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5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上图.图文并茂,那更精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6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黄大侠在2009-11-30 15:44:38的发言:
期待上图.图文并茂,那更精彩

图片请欣赏:http://bbs.21manager.com/dispbbs-238178-1.html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7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聚会的时候,我遇到菜农,听他说是合理半瓶红酒。我冒了一句不多。

结果菜农说,到深圳对着喝。

那气势压的我,赶紧改口说俺不会喝酒。。。

 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