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kumuwuxin - 

091129南昌家人家园七周年聚会照片分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10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蔡蔡,他山辛苦辛苦!大晚上的美好时光,贡献了,敬佩啊~~~

 

PS:真的很谢谢胡涂,少天,一风,天狼,冰雪,他山等等家人的祝福!谢谢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12-1 10:37:44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4: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南昌的家园活动气氛真让人羡慕啊,好温馨哦,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4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样的下午让人难忘,最难忘应该属天黑MM和俊峰GG。

整个活动策划和安排的非常好,每个环节都让我们参与者感受家人的奉献与付出,有你们这样的家人真的真的很幸福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5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tph3211在2009-12-1 9:54:22的发言:
争取下次参会。

 

土匪,知道你这次有事, 不过你没来,多少心里还是有点遗憾滴...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5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又见他山,哈哈。

蛋糕有剩,想吃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1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land.在2009-12-1 15:38:16的发言:

又见他山,哈哈。

蛋糕有剩,想吃。

LAND,许久不曾见你,

有空常聊聊,无论你在哪里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张GG、天黑MM幸福一生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2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飘雅雅在2009-12-1 14:58:28的发言:

这样的下午让人难忘,最难忘应该属天黑MM和俊峰GG

整个活动策划和安排的非常好,每个环节都让我们参与者感受家人的奉献与付出,有你们这样的家人真的真的很幸福!

祝福天黑MM和俊峰GG。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2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-12-1 15:25:30的发言:

 

土匪,知道你这次有事, 不过你没来,多少心里还是有点遗憾滴...

 

确实有点遗憾!很久没有参加集体活动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09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玩好玩呀!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