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pollou - 

[转帖]郎咸平11月22日的演讲,不得不佩服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10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观点独到,发人深省,谢谢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上楼的意见。郎教授真的厉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5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郎教授是我最佩服的一个经济学家,视角和高度都不是常人能比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5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研读中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6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事实胜于雄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6:3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佩服,崇拜。。。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6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知道,这次他有没有出场费的。是多少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6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拜读过了,视角、语言及分析都很佩服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7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受益了,希望能看到更精彩的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0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