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梦想 成长 分享 --写在栖息谷七岁生日之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 10:2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月28日,我参加了栖息谷7周年庆典成都的活动。

很多老朋友没有来,但是也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,家人的聚会始终是那么的温情和坦诚。

2006年8月5日,我当时的领导介绍我进入了栖息谷,但是一直到现在我都还不知道他的ID到底是多少?

3年,我还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子,在家园不断的学习,汲取营养,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管理实践的能力,3年,自己也获得了一个较好的发展和成长。

感谢家园,7年,家园新起点,新开始。

[em60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1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栖息谷,祝福家人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2:4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,祝愿所有的家人健康快乐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4: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他山之石在2009-11-28 0:04:59的发言:

胡涂生日快乐!

我就搞不懂,冰雪咋那么快的速度?

 

物流讲究的就是速度,没速度他物流啥呀。呵呵。^O^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15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个位,慢慢阅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 20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天南海北的家人们在心底默默祝福栖息谷:生日快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2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满纸的文字都写不清对栖息谷的复杂情感……

祝福、庆祝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4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光阴如水,岁月如歌,呵呵,栖息谷七岁了,过的真快.

祝栖息谷越来越好,同时也希望我能不在潜水,努力发言,自我勉励一下哈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xus
发表于 2009-12-2 17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园生日快乐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08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!祝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