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我爱我家 - 

人员培训实务手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1-1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一本人力资源方面的书。我在图书馆看过。估计市场上也有。
发表于 2003-11-1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时刻掉链子!下到6了耶!
发表于 2003-11-1 2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我家大哥,应该尊重我的劳动吧!~~
发表于 2003-11-3 0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。thanks
发表于 2003-11-3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怎么也下不了啊!急急急
发表于 2003-11-3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我们老师写的书!!
发表于 2003-11-6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1-7 1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家人真是太好了
发表于 2003-11-11 1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!
发表于 2003-12-10 1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打不开啊
有密码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