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格物者
使用道具 举报
贵宾
分享者
1、按照公司规章制度办事;
2、如果要培养,那就好好沟通劝导,不行则劝退;
3、一般这样的人都比较服有能力的人,可以在一些方面让她认识到自己不足;
4、有时候宁缺毋滥,给只管领导部门提出。
版主
楼上有些讲的我觉得不切合实际,如果能叫他走人,还用上来问干嘛!
首先,你没有资格叫他走人,因为你不是她的领导,所以你只能把她的行为记录在案,如实汇报给领导,具体领导要怎么做就是领导的事,你不要去插手,明哲保身!
其次,领导为什么不处理她?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。她为什么敢这么拽,没有其他员工或工程师敢管,你又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?或许人家背后有大的后台或跟领导有直接或间接的关系,这个不要去问,但你也不要去管,你只做好自己的工作,还是明哲保身!
最后,你是工程师,你应该去做好你工程项目,这样才能得到领导的赏识,为这种人这种事情浪费时间是很不明智的!而且不要跟这种人生气,身体是自己的,还是明哲保身
致知者
志学者
我以前也遭遇过这种情况。
两个字形容:痛苦。
当时她是文员,我是主管。不能帮忙做事,还麻烦一堆。当时经理也是一不作为的主,害得一滩子的事情都压在我身上,回到办公室还要看着这样一个下属,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啊。
经理太软,只是一味说做工作什么的。而我又不能越级反映情况~~~差点就让我冲经理发飙:她留我走或者我留她走。
所幸没多久,其他部门缺个岗,调她过去了。
我现在有点看不明白也有点看明白领导怎么想了,
明明上周说好的周六不让她再来上班,平日让她串休,以后周六只是安排她给被人串休用,结果今天一大早就接到她电话,说领导让她来,以后周六上早班...电话中说领导让我俩再谈谈... 我已经私下给她谈过,但人家压根不买我的帐,最不能容忍的是,谎话连篇累牍,还死不承认... ...这种人叫我如何相信她,如何评价她以后的工作!
不过,痛苦倒谈不上,大不了我当做她不存在,忽视她。但这样一个人的存在,对于下面工人的情绪,以及工作环境的影响,又何止忽视就能解决?最近一段时间,下面的工人已经多次向我抱怨她的工作。
明哲保身,确实是一个好主意,另一个工程师采取的就是这种对策。
不过我总觉得这个事情如果不理出个清洗的头绪出来,对自己都无法交代,心有不甘。
... ...
我不是HR,只是现场的工程师.
交流者
不知楼主的职业,但现场工程师的职责是什么?要先弄清楚,考勤统计是临时安排给你的,还是固有的?还有只是让你统计考勤,还是让你负责安排他们的值班、串休和工作?
我赞同一位朋友的回复,不是明哲保身,而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如实上报考勤情况,做好工程师的本职工作,不搞对立,不做判断性的评语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