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牛来疯 - 

[原创]任志强说房价高是因为刚需纯属放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16 20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房子都被开发商悟着不卖,能不“刚需”吗?08年底随着“供需”关系的变化,房价不就跌了嘛。关键是供大于求的时候,房价自然就跌了。怎样把空置的房子都拿到市场上来,才是问题的关键。人家不说了吗,楼盘要慢慢的开,慢慢的卖,越涨越卖,不涨不卖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7 09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也是嘴啊

 

那个任什么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13:1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0 09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因素影响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9 11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尽然,狗日的当官的可有钱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08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需也是相对而言的。

 

自我实现需求低于尊重需求

尊重需求低于爱与被爱需求

爱与被爱的需求低于安全需求

安全需求又低于温饱需求。

 

 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7 22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钱买房,有钱了就买车,只租房,在城市还不知道那天房子就不是我的了,再弄个强拆,我哭都没地去,在老家农村山边盖一大院,舒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1 11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迫切呼吁国家相关部门审计一下任大炮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1 13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任志强,你他妈说中国的房价没有泡沫是吧?那泡沫全在你老婆裤裆里了。不能公布房产的成本,那你就公布你们家女人生孩子的地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