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当你生气时,你会做什么呢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3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忧伤的歌,越忧伤越好,听着听着心情就变好,很奇怪吧,就是不能听欢快的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07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气了,要么河东狮吼,要么找个人没完没了倾诉,结果我很快好了,朋友怒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09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也不做。静静的呆一会儿就好了。多想想自己的错。心里就平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生气时,会静静的坐着,把整个问题再想一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09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生气时找几个朋友喝点酒,喝的差不多了再聊聊睡一觉就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09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气的时候我喜欢安静,在寂静中缓解自己的情绪,平静下来后再把问题解决掉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11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一个人安静下来,想象事情的整个过程。然后不行的话就睡一觉,醒来基本就好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12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一个人独处一会,听点音乐,然后再想想其实有必要生气吗,不甩它就行了,然后气就消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13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气时一般会出去走走,或者看看书,听听音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15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会哭鼻子,有时候会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思考,时间过去了就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