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花恋蝶 - 

[讨论]房价泡沫破灭会让50%白领破产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7 1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人等待观望,有人不惜血本买房,无所谓是非对错,只有胆量和现实的较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8 09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我看来房价每平方米也许还是上万RMB,但是到那时大约一万RMB也就等值于十包草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8 10: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房价的虚涨来自政府、开发商、银行的潜规则,社平工资与房价一比就知,4万亿的刺激政策大部分涌入房市、股市,真正用在实业的很少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8 14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对,房子只涨不跌是对无知的人很有用,因为他们看到的是这个实事。房子是商品,是商品就有涨跌。为什么房子不会跌?只有一个原因,大众被个别人所蒙蔽,被别人骗了!房子一旦成为生活的大负担,生活不知还有多少的意义?蜗居很现实,很残酷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8 15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过我觉得买房如果是自己住的话,应该说在某种意义上是不会贬值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的房价确实有些离谱了

可能是08年的危机太短暂,而后房价又这么迅速的飙升,给了人们恐惧感

害怕继续升下去

 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3:3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5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6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看来现在买房子还是要慎重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19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恐惧着那不知什么时候会落下的利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1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打死不供房

 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