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oldwolf_520 - 

一堂价值39万元的课,把它看完,你一定会有收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3 13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在乎的是你说出一个数字的那种语气、眼神。我尊重每个人都有自估劳动力价值的权利(但公司自有它的薪酬制度,不会特殊对待你),但我喜欢干脆利落的同事,干脆利落是一种自信,是一种做事风格,也是一种做人态度。

 

谢谢分享,受教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13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13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闻道日益,悟道日增。静心与燥心看时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体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14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个人感觉后半段比前半段收获更大,谢谢楼主分享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15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楼主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2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、深思当中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21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的分享!观点很精辟,值得深思!不过关于面试的有些观点恕晚辈不能苟同,毕竟觉得影响面试的因素很多,最终能不能被企业选中,决定权在面试官,而面试官的性格决定了面试者应该采取的面试策略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21:5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益匪浅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15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17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自己缺少的就是那种干脆利落的自信,女孩子更要自信,不管在什么时候,绝对不做一名拖你带水的人。面试那段确实让我感悟很深,太值得学习了。好好保存,经常拿出来作为激励自己前行的动力源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