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shijie - 

[原创]关于员工在职培训的思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0 15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法很好。一直以来对在职员工都是做技能提升上的训练,以上方面的内容确实值得借鉴一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7 15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借鉴学习,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0 14: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们公司现在只对新近员工作入职培训,然后部门内部做相关的技能培训,其他针对老员工的培训还是比较少的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3 01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有见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0 20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了高层的支持,培训就成功了一半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1 14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

lz写的非常好,作为公司培训部人员,我严重赞同LZ的观点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 21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同!去年提过相关的合理化建议,不过单位没有采纳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5 12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培训在中小型企业,只是一种盲目的跟风,或是应付了事,没有起到实质上的作用,豪无意义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0 13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   对于老员工培训,首要考虑的不仅仅是要提高、以及如何员工的综合素质,而应首先了解员工的实际情况,看看他们当前的工作困境、瓶颈在哪里?再结合公司的人才发展理念,有针对性的培养和发展员工的优势。

   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18 15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培训啊,其实不只是培训,HR要做成很多工作都要看领导的态度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