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dayjj - 

看书不用书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3 20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好多朋友都是用什么卡片,名片做书签的哦.

记得有一次,同事从外面回来丢给我一把人家派发的宣传小卡片,说给我做书签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22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般是收集一些空的的研度较好的纸做书签,把书的中心思想和我喜欢的话写在上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6 02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bgsol2000在2009-11-15 22:43:01的发言:
我一般是收集一些空的的研度较好的纸做书签,把书的中心思想和我喜欢的话写在上面。

我有时候也有这个习惯,偶尔翻开以前的书还看到很多小纸条,甚至有口香糖的外包装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10: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游牧游侠在2009-11-13 15:21:11的发言:

我看书是用折页的。

我很不喜欢人家在我的书上折页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7 13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个人习惯分享而已,每个人习惯均不同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9 16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w我 一直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17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书签

我看书的时候也用书签,不过习惯在看书前把书签夹在书的其他位置,但有时候看完后就把书合上,会忘了把书签放在该放的地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1 09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有道理,我最近读书就随地取材,有时书签还是有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