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polo771 - 

再生资源回收,如何取个好的品牌名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25 12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取名字这种事还是决策人自己定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01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0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没想法,不过奇瑞公司有个子公司也做这个的,取名叫瑞塞克,Recycle的谐音,windows系统中Recycle就是回收站,含有回收再利用的意思吧,希望对楼主有帮助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4: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枯木春,再生资源不回收,就是枯木,如果回收了就是枯木又发芽抽枝了!

企业标识可以用枯木抽芽的图形,抽象化或者图形都行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6 14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或者生生源!

生生就是代表资源又回收了,生成新的资源!

生生也可以改成谐音的字,升升,盛盛等等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-11-26 14:14:43编辑过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