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文化痞子 - 

[原创]我算不算老家人,03年注册的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18 11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算不算老家人?不记得什么时候注册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1 22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注册的了。。可能04/05吧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6 1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过得好快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21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我什么时候注册的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6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能看出什么时候注册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6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。知道在哪里看了。我也是03年注册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8 22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在这里我也只能算个小弟弟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5 21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老算老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9 09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05年注的册,算是中老年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 14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