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办公室该与不该谈论的话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2 14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不要再同时面前讲公司或者公司领导的不好 因为你不知道别人和公司的感情多深 切记不要多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5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的状况是什么内容都在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23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必死无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5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除了工作其它的还是少讲为妙.职场没有恒久的朋友,只有恒久的利益.说不定到时你又在别人的圈套之中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21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观的不要讲,负面的不要讲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16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办公室办公室就应该是一个办公的地方,和工作无关的话题一点也不能谈。话题一开始就很难结束。你一句,我一句,就没完没了了。个人觉得办公室是绝对不能谈与工作无关之事。偶尔娱乐一下也不行。哈哈,要求有点严格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7 09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聊聊昨晚的球赛。。。聊聊昨天的电影。。。

 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10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办公室内可谈的话题,无非是些跟自己行业有关的东西,行业新闻了,发展趋势了,动态了,工作有关的话题了。不适合谈论私人生活,及领导的一些问题,同事的问题,都不适合在公司讨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5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涉及到公司、个人利益的问题与及与道德有所异议的,最好都不要谈;多做事,少说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4 23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办公室,呵呵。自然是工作的地方,还是少说话,多做事比较好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