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nice9008 - 

[公告]栖息谷七周年泉州聚会(场地变更):迁莺恋嘉木,重逢刺桐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2 11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负责拍照,有相机的 都交给我吧 [em5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5:4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Janice9008  写的这篇帖子好温柔哦,温柔得让我好想参加泉州的聚会哦[em59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18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小艾在2009-11-12 15:45:01的发言:

Janice9008  写的这篇帖子好温柔哦,温柔得让我好想参加泉州的聚会哦[em59]


07年我跑到北京参加五周年聚会,也欢迎北京及各地家人来参加泉州的七周年聚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08:3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10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见到J就开心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11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毕业一年多了,很想念朋友,很想念学校,很想念泉州。12月份不知有没有机会回去看看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17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!!可惜那时候要出差,不然一定参加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0 21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lafengwolf在2009-11-20 17:32:36的发言:

支持!!!可惜那时候要出差,不然一定参加!!

以后会尽量多安排在泉州的聚会,有空请多上来看看,聚会都会在休闲大院版块发通知帖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22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我潜水的比较多,这次在家门口聚会,我想没理由不参加,报名一个先,到时如果没例外,一定到会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0 23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ftang在2009-11-20 22:06:43的发言:
 我潜水的比较多,这次在家门口聚会,我想没理由不参加,报名一个先,到时如果没例外,一定到会。

欢迎! 不过义工是根据系统后台的报名人数安排场地,并会在聚会前两天电话联系确认,麻烦在一楼点那个按钮报名,这样她们会比较方便安排,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