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易舟 - 

[原创]做一个大度、睿智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2 14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到“大喜临门不张扬,无故加之而不怒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15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低调做人,高调做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2 23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学习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08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都很世俗的

没有自己的优势,只懂得谦卑、低调、大度,那叫懦弱,受伤的还是自己

只有关系是平等的,至少社会地位是差不多的

再去低调,或许不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4 09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益匪浅!感谢!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11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12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的为人处世方式不同,人与人有时也是相互影响的,学习别人的优点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19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们往往在自己独处的时候显得非常超脱,往往在与人们交往的时候,却随时暴露出很多毛病——感同身受,楼主的文章很有意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5 20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不错,希望心想事成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17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