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〔家园周年庆系列活动〕征集与家园同周生日的家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1-25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习惯过农历生日,但我的身份证生日是11月26日,呵呵,正好!![em18]
发表于 2003-11-26 0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11月30日,差一点点啊,呵呵
发表于 2003-11-26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11月20的,请问,有没有蛋糕给吃啊!??呵呵
发表于 2003-12-1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2-19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10.28,差一个月,可以算半个吧.呵呵
发表于 2003-12-24 1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年同月,不知是否同年

我和你是同月同日的,不是是否同年呀!我是78年的
发表于 2004-4-11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惜呀,就差一点了

我是11月17日的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