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〔家园周年庆系列活动〕征集与家园同周生日的家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1-2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只是差了几天啊,
发表于 2003-11-3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回贴满多,遗憾也多,多半是以为糊涂哥有礼相送。。嘿嘿
发表于 2003-11-3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,11.24
发表于 2003-11-4 09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了算日子,我也不是,先祝家园人丁兴旺,家人们平平安安的!
发表于 2003-11-4 17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aga~~~昨天度过了大学的最后一个生日.
跟宿舍哥们和的狂醉;
喊上了几个女生去ktv吼歌~~~~

祝家园发展蒸蒸日上,偶一定支持
发表于 2003-11-4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11月29日凌晨5点的,呵呵。
发表于 2003-11-11 1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公是11.24的,算不算。

之可惜,我正好早生一个月
发表于 2003-11-11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还记得我吗?

我和谢鹭与你在名典喝过茶,我想加入家园,但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做,有空联系我,13850098099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11-11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ma2003zy在2003-11-11 15:58:00的发言:
我和谢鹭与你在名典喝过茶,我想加入家园,但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做,有空联系我,13850098099


记得啊,呵呵,不会忘记的.
你能发贴就是加入家园了的,呵呵.你可以问问鹭姐...   
记下了你的手机了.
发表于 2003-11-12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不是要特殊照顾一下,我可是11月28日的呀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