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vesace - 

[公告]重庆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暨栖息谷七周年庆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13 02:4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mark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3 23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先看看了,时间定不下里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7 11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!!一定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9 10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庆站家人聚会圆满成功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9 13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家园,感谢重庆立创以及各位义工,我报名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9 16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预祝活动圆满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9 22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谢谢家园重庆站的通知。祝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20 08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家人的支持,名额确实有限,所以更换了聚会地点,期待本次庆典成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0 0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石桥铺,参加了,呵呵,走路就可以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3 08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