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菜农2 - 

[原创]我家那些破事儿(二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6 20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offee...在2009-11-6 16:30:20的发言:

不晓得是不是我电脑分辨率设置的问题,菜农第二页发的帖子字体都很小,看着很累眼睛

估计的菜农老哥的显示器是超宽屏的.

 

已编辑字体大小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23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菜老哥真幽默!你和老虎嫂的经历虽然折腾了点,但总比很多人一生平铺直叙要精彩很多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19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菜农2在2009-11-6 20:30:30的发言:

是否点一下当页右上角的:正常、放大

谢谢菜农大哥的回复,现在的字号看着很舒服。

 

90年 的那两张暂住证看着菜农大哥和菜嫂越来约有夫妻相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9 21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-11-6 20:43:06的发言:

估计的菜农老哥的显示器是超宽屏的.

 

已编辑字体大小.

谢谢冰雪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6 08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农兄 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-9 20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地图上都做了标示,很详细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