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超级版主
我也是来捣乱滴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看到这个问题,我快笑岔气了, 总之是掐胳膊掐腿的好不容易才消停.
毛虫这个问题提的好, 放到这里来问这个酒色不离嘴的少天,
为咋总觉得有那么些不可名状来滴?
PS, 有和偶一样感觉的家人吗?
修身者
有点同感,倒不是感觉少天酒色不离嘴,而是这个问题的本身的黑色幽默。
贵宾
毛虫要不是捣乱就是托!不过应该托的方向可能性少,所以确认为捣乱,鉴定完毕!
以后要规定一个ID只能提问一个问题,要不等少天答完你的十万个为什么,我们百万会员的问题怎么办?
我代表百万会员问少天:
1、你和胡涂的性格是不是互补的?
2、率性而为还是你的主要价值观吗?
[em01] 用通俗的话讲,咱们有共同语言。。。
不惑者
志学者
热闹
诚意者
喜欢小孩不?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
深圳,北京,上海,更喜欢哪个城市,为什么?
去了那趟医院,当然,你知道我说的是啥,去医院腿软吗?
深圳,你最割舍不下的女人,有没有?如果有能不能谈谈你们之间的往事?
一个喜好喝酒泡吧的男人,在深圳不可能没有发生点什么吧?最喜欢那个酒吧?为什么?据你的经验,哪里才是男人的福地?
唉,你们都不正经,我来个正经的问题:
你最服膺哪位管理大师?最欣赏他的哪些理论?
立已者
炒盘菜,吃着看热闹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