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菜农2 - 

[原创]白领丽人的白日梦(鼠绘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3 18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农真行啊,画得真不错。只要有创意和才能,就能画出好作品,好的工具则是锦上添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 21:3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想公交没那么挤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12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画啊,

菜农兄,有一个单词丢了一个字母, 食堂顿顿有好菜的那个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4 14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风看得仔细,里面有很多错误,汗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15: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画

但是白领更喜欢逛街天天穿的都是不一样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4 20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工作不是为了挣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4 23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菜农的贴子真是享受,

奇怪,怎么没有。。。(看你能不能想到答案)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