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goufeng15 - 

[原创]遭遇极度雷人求职者。顺叹:世风日下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1-4 09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 个人不觉得此工程师之举有什么雷人的。

倒是身为HR发这样的帖子很雷人。

那么多的所谓交流你都没发现和此人真正适合的沟通方式,这是身为recruiter的失职和耻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4: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楼主一样遇到过,哈哈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5 16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别郁闷了,正如大家所说,这是常有的事

吃一堑长一智就是了!

 

感谢10楼的朋友对232的解答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09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人的做法,我认为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,我们碰到这样一个人:试用期4.0K,工作了一个半月后,拿到工资以后,培训了个七七八八后说找到了更好的机会(说当初就有2家公司可以选择,只是另外一家给予通知的时间比我们滞后10来天),你看气不气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7 22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强,现在都这样,金钱社会,哎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8 20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232法则真的是很精辟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eihaiman@126.c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11-16 11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13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现象确实很正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5 0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谢谢大家的肯定!

有点飘了,感觉在这里真舒服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30 12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这如何雷人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