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木材 - 

联想商务礼仪培训16(共16个压缩包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2-5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解开啊?[em00]
发表于 2003-12-5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解压,不是说有16个压缩包吗?怎么只有1个呢?
发表于 2003-12-5 15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ireneshan在2003-12-5 13:05:00的发言:
无法解压,不是说有16个压缩包吗?怎么只有1个呢?


对,如何解开?
发表于 2003-12-6 08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不开啊!
发表于 2003-12-15 1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各位家人,我如何找到其他1-15的压缩文件?
发表于 2003-12-15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怎么打不开哈!麻烦说明一下哈
发表于 2003-12-15 15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回复吗?
发表于 2003-12-15 15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仅一个文件,请糊涂修复一下,谢谢.
发表于 2003-12-16 12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解压,不是说有16个压缩包吗?怎么只有1个呢?
发表于 2003-12-16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16个压缩包有问题,麻烦重新上传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