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修身者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学者
先占位,晚上回家再说,财务接上,公布下费用情况:
点名:纳兰若尘(尘尘)
财务状况
收入项目:
本次共62人报名,实到36人,实收2165元(义工半价)+70元=2235.00元。
支出项目:
纸杯 19.00
红茶 31.00
中午餐费(两位老师) 60.00
场地费 600.00
条幅 120.00
小礼品 60.00
嘉宾往返机票、沪上住宿 2200.00
支出合计:3090.00元
结余状况:本次活动超支925.00元-70元=855.00元。
点名:老俞 总结下活动感想啥的
超级版主
认真听讲.jpg :
积极提问 :
疑惑解答 :
幸苦了,关老师,一直站在讲台上4个小时,几乎没有休息 :
义工老俞幸苦拍照 :
老俞在家园的ID是acolyu,整个会场5个小时下来,一直举着他并不是很熟悉的DV为这场活动很好地录音,真的很幸苦,再次表示感谢。
另外本场活动出现及其不协调的声音,极个别家人无视家园一直一来的聚会文化,活动现场表现极差,这里给予不点名批评。希望参加活动的家人尊重家园文化,将自己的位置摆正确。不了解家园文化,又如何确实为家园做出有效的贡献?更遑论其他想法了。再则,家园的线下聚会一直是家人自觉自发组织,自觉自发参与,所有聚在一起的家人是一种缘分,没有职业高低之分,没有贵贱之别,有的都是立己达人的分享理念,有的都是兄弟姐妹般的情谊,请家人自觉自爱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格物者
活动办的很不错。
偶的手臂,到现在还是那种“比酸奶还酸”的酸呀……呵呵,不过,论辛苦程度,老K(老Q,注老K的外扶)、皮皮等,远比咱,更辛苦!感谢所有家人的用心,加油,加油!!!
致知者
活动搞的不错,给老K和皮皮鼓个掌
交流者
第一次参加家园活动,整体感觉良好。在策划、组织、内容、过程方面都做的不错。
以后有时间一定还会多多参与。
不过会场在徐家汇,离张江老远啊,来回花费3个多小时(包括下地铁转公交)。
无限期待后续上海浦东会场的开设.......
正心者
本次共62人报名,实到36人.....
结余状况:本次活动超支925.00元
没想到,上海的鸽子也不少啊,真的会有感想啊
立已者
临时有事没听完整,遗憾![em58]我那张照片可不可以撤下来啊,豆子都拍的那么明显[em75]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