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12-4-17 14:37:49
|
显示全部楼层
bearglore520 发表于 2012-4-17 07:11 
回复 sliverwolf 的帖子
层次性的考勤制度实施起来是否会产生很大的弊端呢?
人本身是有差别的,但是我们又在寻求公平。但是有没有人同时在对薪酬和福利的差异存在疑义呢?这其实是一个道理。不过一个是基于能力的差别,一个是基于品德的差别。我个人认为,制度设计的前提是“恶”,也就是说人是需要管的,于是才有了许多防止人“犯错”和激励人向“善”的制度。因此,差别的存在需要差别的对待,绝不能搞一刀切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