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修身者
使用道具 举报
这个短文很幽默,我感觉很搞笑,从行文中透漏的信息发现你对这位领导很厌恶。不知道你在这个公司是做什么职务,应该是中层的管理人员吧。不过对于上级的态度要和对公司的态度分开,虽然在下属眼中上级一般代表了公司,就在于对于上级和公司的态度是否可以分开。一般人都不愿意轻易离开一家公司,每个人都有无可奈何的理由,你现在应该在这件事上很犹豫。“曲则全,枉则直”是一种做法,如果能够逆潮流而动,在关系上有所作为,那么你自身也会有所作为。“敝则新”是另外一种做法,干脆为自己开创另一种局面,不过要考虑的机会成本,不能太盲目。这是我的个人意见。
格物者
你能搞定老板吗?-不能吧。
你愿意离开薪水丰厚的岗位吗?-不愿吧。
那就熬吧。
《射雕英雄传》中,《九阴真经》的作者黄裳修炼成功后,发现他的敌人都死了。
原来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和敌人比谁活的更长。
[em52]
赞同此楼。
从楼主的帖子看出来,楼主对公司产生问题还是缺乏更深一层的思考。
志学者
非常感谢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。
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了10年,见证了公司的建设、成长包括今天的衰退,自己也从一个刚出校门的毛头小伙成长为有一定能力的管理人员。十年来,对工作实谓全身心投入,对这家公司也充满了感情,虽然位贱职轻,但也非常希望这个与自己一起成长的公司能够兴旺发达。如今的现状却让我看不到一点希望,自然也就产生了抱怨。我也曾试图去发现此人的优点,或许是我的能力有限吧,始终未能如愿。
无休止的抱怨不能改变现状,也是一种不理性的表现,或许我真该尝试着再去做点努力,或者选择转身······今天刚有一个兄弟办了离职······
致知者
分享者
作为一个职业化的经理人,在遇到这种情况下,应该执行领导的决策。或者是离开公司另起炉灶!
倒是让我想起了这么一句话: 长期抵触对你日后的工作有利吗 分析分析 答案不解自明
曾经有位一样的领导,更胜者什么不懂还装懂,成天想着整人,不懂管理,没有业务
唯一专长的就是搞斗争
不惑者
有捣乱的能力,也算是合格的老总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