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ans999 - 

[原创]GTD让你的生活和工作容易了吗?- 全部完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0 21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eview做得不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5 14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学习GTD,还在工具的选择阶段,感谢分享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3 21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不错的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2-11 16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尝试用自己的方法,过些时间做个比较。

我发现,要管理自己,必须发现自己正在何种状况,自己是不是很用心的自如地要求自己做最重要最有价值的目标,且目标把握本身需用什么方法和时间来掌握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2 09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很好,解除了我现在对GTD的迷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23 20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受教了,几种方法我也尝试过,但没有楼主领会的那么深,真的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3 14:54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别人说的再好再对再精彩,你不去做,永远和你没有任何关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