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超级版主
多组织活动,或者利用专项整治活动,形成虚拟TEAM,使得内部沟通融洽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弱密码用户
志学者
谢谢各位老师的参与。我们是生产运行部门,三班倒,目标简单,就是不出现设备异常和故障。大家总想少上班,组织开会,都不想参加,上级布置的任务,特别是文字资料方面的,都不干。对这种情况,除了罚款,还有其它方法吗?一直对班组里的姐妹实行“和为贵”,宽松的管理态度,好吗?遇事多商量,会不会给人产生一种没有主见,优柔寡断的印象?
交流者
楼主这个说法说到点子上了,不单是生产运行部门,就算是其它的部门也是这样的,遇事不商量,说你专断,遇事商量,说你优柔寡断,其实是有点难啊!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?怎样才能体现出一种好的领导能力呢?还忘各位不吝赐教!!
立已者
1、统一思想,
2、把大家的注意力到业务上来
3、谁业绩做的好就表扬,做的差就惩罚
4、奖惩不过夜
5、沟通最好大家一起沟通,一对一尽量少用
6、团队荣誉感要起来
7、业余活动也要以业务有发展为理由
8、分享很重要
这个年龄的人群,最有效的,是压力刺激,和激励刺激,这个年龄没有必要去跟他们大谈理想和目标了,最直接的就是这个人群是上有老,下有小,先给压力刺激,不好好干的下场是什么,同时给予激励刺激,好好干了,又会怎么样。
就像一个人迷糊、混沌很久了,你突然浇一盆冷水,惊醒他,这个年龄还能干,但是不一定能救了。
很残酷,但可行
格物者
让员工参与企业活动,并给与认可是提升LZ所在环境的一个好办法,可以采取合理化建议,区域改善等活动等
其实这个年龄层次的人相对来说
都是比较稳定的,而且责任心强
所以树立他们的共同的价值观
结合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
然后适当的给予员工一些人性化的关怀
这样一定会使员工有归宿感
这样团队凝聚力自然就强了
做为女人,不可否认,在家庭上的付出要更多一些,这个年龄段的女人,所想的是如何照顾好孩子,如何做好老公的贤内助,帮助老公在事业上更上一步,而不是自己在工作如何做的更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