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iujunsh88 - 

[原创]项目管理实务(内部培训讲义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25 21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没有ftp的用户名和密码呀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6 17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密码,怎么进去??请告之:wiwi6910@126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4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服务器已经过期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3 13:5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~~~

谢谢分享啦~~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6 11:4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怎么打不开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6 16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5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7 22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登录名和密码?谢谢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22 16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匿名打不开  进不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ngyuan_zhong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0-4-22 19: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3 11: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麻烦lz发我email:peach178@163.com

多谢了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