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aren81 - 

[原创]再谈执行力:员工不忠,执行力低下,根源何在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24 18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,拜读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6 13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获益非浅,谢谢分享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4-28 1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很实用的一篇文章,确实,很多老总以为通过培训就可以提高员工的能力,实际上很多事情不是员工无能力,而是动力不足,一定要解决动力的问题。围绕这个开展选人、用人、育人、管人工作,很有指导意义。学习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4 11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,解决了我现在很多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6 15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一篇文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6 15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得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7 13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章~学习了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8 10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章.写得很好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0 15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值得考虑得帖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22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基层员工绝大多数是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职业理想和个人目标的,文单写的很好但是给了病症而没有药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看时激动万分,看后一身冷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