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雪莹 - 

[原创]不想回家的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5 13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同意雪莹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6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传统思想根深蒂固了,常把回家看作孝顺的表现.
又有多少人回到家是真正放心来陪陪父母陪陪家人?
回到家多半都和自己的朋友哥们姐们泡在一块了
或者也是电话不断,公事私事不断.

我就不爱回家,但我不认为我不孝敬父母.

有没人拿板砖拍死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6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板砖,可我不拍人,给你垫几块吧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板砖留着,不拍冰雪,谁拍冰雪,我就拍死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7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,冰雪看似菜农兄要做护花了,以后我们都得小心了,菜农兄,一定要砖下留情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18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农的一句话说的好,有限度地支持雪莹,呵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0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家啊,回家,回到家门都不敢出,这家到底是回还是不回???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4 19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部分同感,不过会经常很挂念奶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7 16: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空多回去看看老爸老妈是对滴。。

换一种角度来面对,那又是另一样的心情。

 

怕别人询问,那抓紧找个嘛。呵呵。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7 16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草说得有道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