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qq8926085 - 

[原创]不懂EXCEL?找我("傻瓜式教学"强烈推荐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9 11:2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a lot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画怎么弄的,偶还不会啊,能不能教教我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下,温故知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3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7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教一下,怎么收藏或者下载呀?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0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花最少时间学excel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2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厉害,多谢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2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[em02]    不错不错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2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!thanks a lot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