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ork_y1 - 

[下载]富士康内训教材《经理人读本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19 1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富士康的内训做得不错,好好看看
发表于 2008-8-19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一下

发表于 2009-4-5 1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,真的很长!

发表于 2009-4-5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where is it?
发表于 2009-4-6 1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09-4-6 1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看到

发表于 2009-4-6 2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

发表于 2010-5-21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10-9-5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不错

发表于 2010-9-6 14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