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葡萄8585 - 

[公告]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“浙江杭州”首场“领越会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4 15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期待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8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有时间一定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08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个名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2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的很近,要去,要去。欢迎下次去贝塔咖啡聚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08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杭州的..报名来了....到时见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1:4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去!!

怀念聚会。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20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计划安排得够紧凑的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8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已报名啦,只要到时候不出差的话,肯定来能加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09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看看去不去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10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杭州搞这样的活动得支持一下!![em57]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