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sophieyym - 

[公告]2009.10.25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深圳站第二场活动—管理压力,释放压力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2 02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    因家人参加活动的热情高涨,报名人数已远超过原定的50人,经多方协调,现新增一辆大巴,新增“市体育馆”上车点[笋岗西路深圳市体育馆有拼博雕像的大门口],请各位家人选择就近的上车点,如已确定上车点需要变更请与冰雪联系,谢谢!

 市体育馆地图.jpg :
市体育馆拼博雕像大门.jpg :

 

大巴行车路线如下:

大巴一:南山海雅[8:30出发]——福田下沙[8:50]——南澳大酒店

大巴二:市体育馆[8:40出发]——罗湖体育馆[9:10]——南澳大酒店

 

上车点联系人及标识物:

南山海雅[栖息谷X展架]:长云138 2888 5207   张穗强132 6661 1736  

福田下沙[栖息谷橙色旗帜]:冰雪135 1021 7221  

市体育馆[栖息谷X展架]:超人137 2550 8583   柳风189 2374 6691 

罗湖体育馆[栖息谷X展架]:成明138 2363 9620   王雷134 1008 8250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1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家园的活动,可惜已经安排25号去东莞!提前祝贺大家玩的开心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加班的,呵呵,好想去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2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应该可以去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3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热情响应,积极参加

好久没有回来聚会了!

参加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17: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10.25活動

很想參加家人組織的活動,可是我在龍華,要怎麼坐車呀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2 17:4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zhulingzhi在2009-10-22 17:00:13的发言:
很想參加家人組織的活動,可是我在龍華,要怎麼坐車呀?

龙华坐333路公交车到"市体育馆"站下车,或者其他能到"市体育馆"站的公交车. 到有拼博雕像的大门口与咱们的队伍汇合,主帖有该上车点联系人电话. 切记:一定要在8:40前到达集合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每次举办聚会我都在出差呢?[em6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