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ffee... - 

[转帖]《晨间日记》软件--中文简体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6 17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[em2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0 09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1 11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东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2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了就顶一下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3 16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原来下的繁体不适应,中文字打不出。希望简体版用得顺手。谢了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26 19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6 20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非常好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13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 是9M多还是900K?我 下载的怎么才900K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5 08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 确实遇到这个问题 很郁闷 写好的内容有时候就变成一片空白 在哪里去找都不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8 0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正在下载,谢谢分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