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ffee... - 

[转帖]《晨间日记》软件--中文简体版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14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(枫鹤)谢谢楼主无私的分享,但在我的电脑上用...

我用的没有这样的问题,不知道是不是你电脑原因呢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28 14:4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dadawuyi在2009-10-4 16:16:53的发言:
好像不能用噢

写清楚具体的错误提示,看是什么原因,我在几个电脑上都试过了,没有出现不能使用的情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7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好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28 18: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界面太乱了,不好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0 08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50]       得来全不费工夫~   谢谢楼主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6 14: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18 22: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下载,这个版本要好用很多!!多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2 09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找到简体版的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3 16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1 20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很好!谢谢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