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offee... - 

[转帖]《晨间日记》软件--中文简体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2 19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 12:3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来看看效果如何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 14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一下,感觉这个软件很一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3 21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始化失败,如之奈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00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楼主无私分享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08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了一下,感觉挺不错的,谢谢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4 16: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不能用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5 21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谢谢,对我这样的懒人应该特别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5 22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来没有晨间日记的习惯,希望这个软件能有所帮助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5 22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过后再反馈信息。

这是干什么用的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