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华恒智信咨询 - 

[转帖]为何民营企业的员工总对薪酬不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2 11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因要从多方面进行综合分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2 17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分析的都很好,欢迎大家多多提意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2 17: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分析的都很好,欢迎大家多多提意见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15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到民营企业,我有些自己的看法!民营企业公司老板一般学历水平不高,接触高级管理人的机会少,还有就是把经济抓的很死。所以同意楼上的看法,他们宁愿买地建厂也不愿意在人才身上投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3 20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一个吧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4 16:5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大家这么积极的讨论,我也受到很大启发!

我们的讨论也许是有点虚,但是讨论了,就说明大家对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重视的,重视这个问题就说明这个问题有被解决的希望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