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xp_551200 - 

[原创]由动车组想到的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20 00:3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把管理理论中的一些名词与社会现象进行对比,再得出A比B好。

诚然善于思考是好事,但说实话我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好的。管理就是为实践服务的,脱离了管理实践,一切管理思想都不现实。

另外,楼主说这就是未来的新方向。我不知道是怎么得出来的,希望楼主可以再说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0 1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事都有两面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0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思路开阔。的确是这样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2 10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智慧从生活点滴而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2 11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象力丰富,佩服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2 11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所写的比哈佛商业评论,什么名人撰写的有内涵多了。谢谢分享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2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任重道远。趋势是好的,只是还未成气候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06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霍桑效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