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hanbu - 

[原创]各位大大来指点---草原归来问题N个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9-15 19:2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奶牛若不分公母怎么繁殖后代呢?就如同有些地方盛产羊奶,马奶,羊和马也分公母,虽然牛奶是从母牛身上挤出来的,但母牛也有爸爸妈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6 10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男人也能喂奶的吗?蒙牛给你扫盲?看来也没什么改进啊?
实际是,只有哺乳期的奶牛才会产奶,所以,母奶牛就是人类的产奶工具。人类为了提高牛奶产量,会不择手段的想出一切办法让母奶牛不间断的提供牛奶。
对于中国巨量的牛奶需求市场,怎样满足?无非就是通过诸如常温奶的生产和添加三聚氰胺、增稠剂、香料、防腐剂等等一切市场利益最大化的非人性非奶性举措,来满足。
建议,喝牛奶最好还是喝本地产的鲜奶,对于蒙牛、伊利等那些个跨地域供应的常温奶,还是不要碰为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6 11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奶牛分公母,嗯,这个了解了,那公奶牛也是黑白花的么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6 17: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逗了。斗胆问lz几岁了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6 17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奶牛奶牛,就是专门用来产奶的牛,难道楼主以为和人类是一样的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