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ls2009 - 

[原创]“鱼跃龙门讨论第一期”营销培训---是成功的阶梯还是发展的绊脚石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8 07:3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培训好坏利弊的问题,之牵扯到一个问题:什么是培训的原点?
自我管理、专业知识、练习
在其中有的受益,有的迷茫兴奋,有的到头来终是一场空,为什么?
因为我们自己一开始对待培训的态度就错了,我们没有办法让培训代替我们去生活工作,之后我们还要去面对。
最后只剩下四个字:自强不息!!自强不息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8 07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佩服德鲁克那样的任务,那才是真正的务实。
也许培训应该告诉你的应该是问题,而不是答案。
也许培训应该是主动地深思学习,而不是被动的幻想。
对于激励什么的,还是免了吧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7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物极必反,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。如何把握才是最重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16 19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过很多的培训,理论确实大于实践得多。因为好多的老师看起来很年轻,却有着各种国籍证书和培训资格,而且很多的老板相互配合,感觉就是一场洗脑。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