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岚裳 - 

[原创]冰淇淋的爱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10-25 0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0-25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闭者双眼得到的爱情,睁开就没了。瞪大双眼,吵架斗嘴得到的爱情真实长久。是电视里的一段台词
发表于 2003-10-30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0-30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堂为什么无聊的!人间为什么是混乱的!

因为放肆而混乱,因为受苦而无聊吗?
发表于 2003-10-31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贞德的士兵在2003-10-23 14:42:00的发言:
Ich vermisse dich!

我也是啊!



几天,没见,
贞德你的德语真是狂飙突进呀!
哈哈!
发表于 2003-11-2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3-11-3 0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太真实,所以人们害怕面对自己的心灵,因为虚幻和真实,人们觉得可能就是自己想要的,所以心灵才会被打动。
发表于 2003-11-7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4-7-9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,保持在零度的温度较好吧!

一但接触到一点爱情的温度就变成很讨厌的那种,快要化掉了!就象泪水一点点的滴下来。

发表于 2004-7-10 1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天气热死啦,女孩子少吃冰淇淋为好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