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正心者
说实话,大部分女性过于敏感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弱密码用户
发正有个别女员工挺难管的,经常越级给领导发短信、邮件,素质很低,合适机会可以调整一下她的岗位
修身者
志学者
对付一群女人,要拉拢一部分,孤立一部分,反对一部分。和上司关系好的那女人,要坚决放到反对的那部分去,性格内向的放到孤立的那部分,外向的迅速拉拢。
说实在的,我很失望,大家还总是出于一个很保守的建议:为什么没有下家就不能离开呢。
人总是在一定的基础上去考虑太多现实,其实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没错的。
但是,没有好的上司如何发展,没有好的下属如何驾驭。
其实再继续下去无非是一个保守拖延的过程而已,人生有太多时间不要去浪费自己的生命。
离开是最好的选择,选择与狮子为伍,而不是屈就在羊群里面。
不然永远不知道明天是何方,剩下的只是让自己避免晚一天被吃掉而已,选择了与狮子为伍,至少知道自己可以去要求什么。
已经3年经理了,还处于这样的境界,毫无疑问,这个企业不适合你继续做了,这里的人群不适合你继续待下去了
换一家,年轻的,更有活力的,激情的,不需要惧怕。
格物者
建议你,想辞职的时候要做好提前的准备。
不辞职,又看看你怎么去奋发图强咯。呵呵。
天时地利人和,你都占了,建议你还是利用多种途径同大家沟通,工作一定会做好的
致知者
个人认为这里面有管理的权、责分的不是很清楚,如果员工不越级汇报,而“我的领导”不直接去管理下面的员,可能会更好一些。作为领导可以听取下属的意见,但是不能直接干预这里面的细节方面的事情。
交流者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