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芋头77 - 

[原创]模仿“管理中的两难问题”:薪酬保密与否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25 10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不公开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价值,你觉得薪水不合适就换工作,没必要和别人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6 17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公开的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28 15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岗位

生产线上的工人应该是公开的,多劳多得

管理岗位上面应该是保密的。很多人只看到别人拿得多,看不到别人付出的多。总觉得自己是最辛苦的,别人都比自己拿得多,自己最亏。

但是绩效考核的结果应该是公开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 17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实说,我也正在为此事纠结中,我公司现在工资是保密的,但上个月我发完工资后,再交财务做账时,一个不小心,将员工的工资清单夹了进去,给出纳看见了,通过这出纳的嘴已经传出来不少,现在我正在为如何处理、平息这件事情而烦恼,有不有哪位高手可以支支招,我现在该如何平息这件事情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8 12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践中看 没有几个像样的公司是不保密的 但是都知道 秘密是保不住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2 15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见可欲,使民心不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18 21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保密的好啊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13 09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保密好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3 15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保密对的好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1 22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相对的,只要不同的岗位其实可以适当的开放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